麦客

关于我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它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佳能现在已经发布了有关其新EOS-1D X Mark III的所有详细信息。1D X Mark III是一款大型双握式数码单反相机,它是佳能产品系列中速度最快,最坚固且在许多方面最先进的相机,它位居佳能产品阵容之首。乍一看您将其误认为是以前的Mark II(或更老的1D相机),这是可以原谅的,但是外部的小改进掩盖了内部的一些重大进步。

自动对焦,快门,传感器和处理器

让我们从一些重大的内部进步入手。首先,EOS-1D X Mark III具有与光学取景器一起使用的全新自动对焦系统。它具有与Mark II相同的覆盖率,但具有191个点,其中155个是十字型。该辅助传感器首次使用常规的正方形像素,而不是专用的“条”检测器。

相机将通过取景器将望远镜头和增距镜组合向下聚焦到F8。整个系统已通过用于身体和头部检测的机器学习得到了增强,但得到了简化,具有更少的可自定义自动对焦“案例”和新的“案例自动”模式,该模式无需用户输入即可即时动态调整参数。

重新设计了快门机制,其目的是即使在以更快的连拍速度拍摄时,也比以前的型号在拍摄连拍时为用户提供更少的停电。它仍然可以拍摄50万张照片,因此应该足够耐用。如果您担心快门震动,有一个菜单选项可以启用电子前帘快门,但是在我们有限的时间内,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迹象。

尽管我们以前见过的分辨率相同,约为20MP,但传感器已更新,并具有更快的读出速度。因此,如果您想利用静音的全电子快门,您会发现滚动快门的伪影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新的Digic X处理器比以前相机中的双Digic 6+单元快许多倍。传感器和处理器结合在一起,可以在实时取景中通过AF / AE(通过取景器获得16fps)解锁20fps连拍,以及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规格。

视频

EOS-1D X Mark III是一款出色(如果很笨重)的混合静态和视频照相机。此处显示的切换开关使用户可以在两种介质之间快速切换,并且相机现在可以在您前后移动时记住您的拍摄模式和曝光设置。举例来说,这非常适合体育射击手以1/1000秒的快门速度冻结静止图像的动作,但随后又想快速捕获一些4K / 24p视频,而他们更可能需要大约1/50秒快门速度。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维X Mark III可以在内部捕获5.5K / 60p原始视频。请注意,在这种模式下拍摄意味着您将在6分钟内填满128GB的卡。如果需要,您还可以通过All-I或IPB压缩和4:2:2 10位日志捕获来捕获流畅,细致的4K / 60p视频,尽管您需要降至4K / 30p或更低,或者使用“超级35裁切模式,如果您想在录制时使用相机的出色双像素自动对焦系统。

同时有用于音频的耳机插孔和麦克风插孔,尽管没有传感器移位稳定功能,但您最多可以启用两级电子稳定功能,更适度的设置对细节保留的影响最小。

但是也许您已经注意到AF-ON按钮看起来与以前有些不同...

AF智能控制器

AF-ON按钮现在可以用作拇指的触控板。在菜单中启用后,您可以在其表面上拖动拇指以控制自动取景器在光学取景器中以及在实时显示中使用后屏幕时的位置。您可以微调灵敏度,并且由于它基于光学技术,因此如果您感到寒冷,甚至可以戴着手套工作。

根据生产前相机的经验,我们发现它运作良好,但是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感光度偏好。而且,坦率地说,我们中有些人很难重新编程我们的肌肉记忆,以避免默认情况下仅触及AF游戏杆。

我们怀疑,只要稍加练习,它就会成为用户在几年后会记住这款相机的出色功能之一。


其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更新

佳能在后面板的大多数按钮上增加了背光,因此相机后部的其余部分与我们之前看到的非常一致,因此在昏暗的条件下操作起来更容易。触摸屏还具有一些更新的功能。除了控制自动对焦区域并与菜单交互之外,用户现在还可以用两根手指双击以放大菜单界面,以方便阅读。

您还将看到相机后部的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用于将语音备忘录保留在某些文件上,这对于全职体育射手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工具,需要从其中记录有关特定系列图像的关键信息成千上万。


顶板

顶板上也没有太多惊喜,尽管照亮顶板LCD的“照明”按钮也是照亮后面板控件的方式。信息显示让您几乎一目了然地了解有关相机及其设置的所有信息,现有的EOS-1D用户应该可以轻松找到所需的方法。

您可能会注意到闪光灯热靴前面的盖板轮廓。这是外部底盘上唯一不是金属的部分。相机的内置GPS,Wi-Fi和蓝牙天线都位于此处。


卡槽

1D X Mark III可以将之前相机的CFast和CF卡插槽错配,以支持两个匹配的CFexpress插槽。这些卡非常快速且非常昂贵,但是正是这些CFexpress卡的速度使相机能够在内部捕获我们之前覆盖的Raw 5.5K视频,并且它们还可以在连续拍摄期间提供近乎无限的缓冲。

有趣的事实:如果将相机设置为16fps并按下快门按钮,则在9个小时之内触摸一下即可达到快门的500,000张拍摄等级。


熟悉的电池

对于目前的1D系列用户和照相馆来说是个好消息:1D X Mark III使用与旧型号相同的LP-E19电池。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没有进行容量升级。得益于整个过程的更高效处理,电池寿命从Mark II上的取景器的CIPA等级从1210张跃升到Mark III上的2850张。同样地,实时显示拍摄攀升,从260拍摄,610和往常一样,用户可能会得到许多每次充电更多的投篮在现实世界中拍摄。


端口和网络

最后,如果没有以太网端口,这将是什么样的运动相机?是的,EOS-1D X Mark III支持千兆位以太网连接,并与新型专业WFT-E9无线发射器一起发布,适合需要快速将照片从相机中取出并进入世界的用户。

还有一个远程端口,一个USB C型连接器,HDMI输出和一个闪存同步端口。佳能已经整合了一些漂亮的网络更新,包括1D X III同时使用多种网络协议的能力。因此,作为示例,您可以在设置摄像机以使用WFT-E9适配器将文件上传到FTP服务器的同时,使用EOS Utility及其内置的Wi-Fi连接来远程控制摄像机。

您如何看待佳能的最新旗舰产品?应该是带有RF支架的无反光镜相机吗?它会成为“最后一个出色的数码单反相机”吗?这是否标志着数码单反相机将在未来的几年中变得重要起来?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评论
© 麦客 | Powered by LOFTER